修志夫
  修志夫主任医师,整形博士、整形外科名医。

  中国整形博士联盟主席,全国中青年外科获奖得者,整形再造外科杂志常务编委,厦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国内较早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的著名专家之一。

  修志夫博士作为国内乳房整形的知名专家,创新和应用了大量的乳房整形新技术,其应用的双平面隆乳及筋膜后隆乳使个性化隆乳成为可能,结合肿胀吸脂的中央蒂乳房缩小术及“内置式乳罩”技术的使用也极大地提高了乳房美容的效果。修志夫博士在国内较早将组织工程真皮应用于美容外科,使整形美容材料从“以假代真”进入到“以真代真”的时代。

  修志夫博士还对鼻的综合美容、面部除皱及唇腭裂等进行了20多年系统深入的研究,负责及参加了十余项国家课题的研究。修志夫博士已成功完成2万多例整形美容手术,创建的10多项整形外科新技术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国内外媒体对其进行了数千次的报道,是国内整形美容知名专家。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广福桥北街8号6栋一层附19号、6栋二层附20、21号、6栋三层附22、2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林耀兴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注射美容、抗衰老美容等方面
  • 修志夫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鼻整形,面部除皱及唇腭裂,已成功完成2万多例整形美容手术